饿了🐳

可以叫我燃曦~
凹凸世界 雷安💜💚不拆逆
其他cp杂食 随缘更新
有脑洞天天更
没脑洞直接消失(?)

【原创】芭蕾舞者【完结】朝耀

#内有高能,慎读#

呐 学长为什麽在哭呢?

一起 数起un·deux·trois

假面舞会? 要选哪个?

白天鹅? 黑天鹅?

————伍

舞台搭好了,演员到齐了。

我们,

开始吧。

“亚瑟,那孩子都变成那样了,你还会喜欢他吗?”王耀圈着自己的头发,亲昵垫着脚蹭着亚瑟冰冷的面颊:“那样子真是和怪物一样呢~”王耀露出了笑容。

“你...”亚瑟强忍着心中的恐惧,半天才吐出一句话:“为什么要这样...!”

“因为,亚瑟你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啊。”王耀的笑容僵硬了起来:“所以他不在了,你最喜欢的就是我吧?”

“不!我是不会喜欢上你的!”亚瑟伸起手大力的抽了王耀一巴掌,突然的事件让王耀摔在了地上:“你,简直就是个恶魔!”

又是那个眼神。

嫌恶的眼神。

“恶魔么?”王耀瞳孔剧烈的伸缩着,就像濒死一般,面目狰狞:“这都是你造成的啊!亚瑟!是你亲手造就了这个恶魔啊!!!”

王耀摇晃着身子站了起来,俨然是一副行尸走肉的模样:“看着吧亚瑟,好好看着吧!这就是你自己写下的结局!”

“你疯了!!”亚瑟想要再给王耀一巴掌,但下一秒他就意识到这是一个怎样的错误。

王耀掐着他的脖子抵到墙角,力气大的惊人,幽幽的声音里毫无感情,就像生锈的机器:“亚瑟,好好看着吧。”

尖锐的金属触到亚瑟的手掌心,然后开始慢慢地刺入。

是钉子!

亚瑟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王耀,没有生气,就像一个死人,容不得他在想什么了,疼痛蔓延开来,越来越深,惨叫就如同脱力一般发了出来。

“别吵!”王耀生气的怒声呵斥着亚瑟,只可惜对方根本无法制止住自己。

“啧...”王耀掏出锤子,一下、两下、三下...仔细的将钉子尾砸进墙内,仿佛自己在雕琢稀世作品一般。

亚瑟已经站不住了,他想倒在地上,但是稍动一下就会牵动手,疼痛就会更加清晰。

阿尔没有多少意识了,他只看见王耀朝自己走来,他只求王耀给自己一个痛快。

“琼斯同学?你还好么?”王耀笑眯眯的,把刀尖抵在他的额头上:“别担心,这是最后的一幕了,你马上就该退场了。”

手术刀的利刃刺开了头皮,鲜血顺流而下,阿尔再次挣扎了起来,然后,落幕了,刀似乎是那么的理所当然,插入了他的颅内。

“不要!!!!”亚瑟惊声痛呼,深夜只有乌鸦的叫声,不安的发出鸣叫,对外宣扬着这里的死亡。

眼泪终于不可抑制的流了下来。

王耀缓步走来,无比怜惜的抚摸着亚瑟的头:“学长为什么要哭呢,看吧就只有我会一心一意的陪你到最后呢。”

“你会为自己的行为偿命的!!!贱人!!!!”亚瑟破口大骂。

“是啊...”王耀笑着撕开亚瑟的上衣,四处张望着最后从一个柜子里取出约有十厘米的长钉,按在亚瑟的心口喃喃自语:“我会偿命的,但是那又怎么样。”

亚瑟绝望了,他终于鲜明的感受到死亡的存在。

“亚瑟!我爱你啊。”王耀突然哭着大喊,手中的锤子应声砸下,只是这一下,就要了亚瑟的命。

王耀依然疯狂的敲击着钉子,痛苦的大喊着:我爱你。

就像只会这一句话一样,重复着。

我爱你。

警车的声音换掉了以往的欢声笑语,有几个女学生发现了凶案现场,三具尸体和一个瘦小的少年。

少年把一具尸体紧紧抱在怀里,口中念叨着:“我爱你。”

墙上的钉印和血痕应示着这是尸体最原始的位置。

三名死者分别是:高一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伊万.布拉金斯基,高三的亚瑟.柯克兰。

凶手不言而喻:高一四班的王耀。

按照流程,王耀去做了精神鉴定,结果是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偏执狂。

所以他免于牢狱之灾,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柯克兰家称已经与王家进行了协商,不会再为难王家什么事情。

大多数人猜测是王家通过雄厚的财力买通了老柯克兰先生。

用一个四子的命换来一笔不菲的钱财,怎么想都挺合算。

琼斯家和布拉金斯基家也一样。

故事似乎就这样结束了。

呐 再见了 最後再来起舞吧

更加更加激烈些 诶撒嚯撒

绝顶感 现在 这个瞬间 一切都完美了

医院里来了一个学生样貌的病人,做事井井有条,待人谦和有礼,怎么看都不像精神病人,但是听院长说他一人就杀了三个身强力壮的学生。

真是难以置信。

每次去发药他都会温柔的笑笑,然后说一句:“谢谢。”

病历上写了他的名字和病因。

这个叫王耀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得了精神分裂症,也真是够惨的。

偶尔会和他聊聊天,他总会提到一个叫【亚瑟】的人,那时,他的神情安详而幸福,想必那是对他甚为重要的人吧。

从来都没有来看过他呢。

王耀似乎有写日记的习惯,我经常会看见他拿着一个本子在上面写着什么。

问他写了什么,他也只是笑着摇摇头,自顾自的写着。

直到后来的某一天,王耀告诉我亚瑟来看他了,他很久没有笑的那么开心了,就像昙花一样。

我也为他感到高兴。

只是下午,我就收到院方的通知:

王耀跳楼自杀了。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收拾他的遗物时,我又见到了那个本子,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本子,里面只是密密麻麻的写满了【亚瑟】和【我爱你】。

以及最后一页的。

 

Shall we dance?

————END————

这篇文就这样完结了,怎么说呢,因为自己文笔太差所以有好多情感都没能写出来,不过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结局的。
王耀的极端爱情,亚瑟对爱情的草率。
大概是这个悲剧的源泉吧。
一切从最开始就是错误的。
以及命的轻贱,用钱抵消了三条人命。
最后,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我是惜小柒,大家下个坑见。【笑】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