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

可以叫我燃曦~
凹凸世界 雷安💜💚不拆逆
其他cp杂食 随缘更新
有脑洞天天更
没脑洞直接消失(?)

【英诞生贺】Rose

•英×你,大概

•因为刚刚觉得芭蕾舞发在今天真是太不吉利了

•短打

•食用愉快


“哐哐哐、哐哐哐哐……!”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如同魔音一般穿过亚瑟的耳膜。

“Oh!dear!”亚瑟现在有种想撕裂门板的冲动,自己今天的事务和文件意外的,多正想撒气,竟然还有人赶来给自己揍!?


真是丧心病狂。


“我说!谁啊?……欸!”亚瑟惊呆了,倒不是因为那人有多么急着找揍,因为门外没有人。


只有好多被精心打理好的玫瑰花束。

成堆成堆的聚在一起,品种不同,但都新鲜无比,娇艳欲滴。


“这……”亚瑟愣住了。


他拿起离自己最近的一束花。

他认得,这是中国的平阴红玫瑰,上面斜放着一张朴素却典雅的卡片。


写给

亲爱的柯克兰先生:

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想

你已经忘记了吧,估计你在批改那成山的文件也说不定?

话题跑偏了……

今天啊,是我们好多人,最喜欢的人的生日哦~

提示,

那人是名非常合格的绅士哦。

曾驰骋在海上,

祖母绿的眼睛,

金色的短发比阳光还要温暖;

身边有小精灵的陪随,

虽然毒舌却有着意想不到的体贴温柔,

是个傲娇哦。【笑】


怎么样怎么样?

猜出来了?


那就是……


当当当~~

亲爱的柯克兰先生,请允许我用亲密的称呼郑重的向你说一句。


亚瑟,生日快乐哟。


                              ————From爱你的人们


欸……?!

原来今天是,

我的生日啊。


亚瑟紧紧抱住那束花,然后把其他的花也一一拾起,每一束上面有着不同国家的语言写的祝福,他紧紧抱住每一束。


真是,笨孩子们啊。


亚瑟总觉得身子暖暖的。


突然听到一声脚步,亚瑟知道有人故意躲着,咳了几声大声说道。

“哎呀!这么多玫瑰该怎么办啊……又不能丢掉,而且被打理的还不赖,真是的。”亚瑟斜着身子朝着那个脚步声的方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养它们吧~真是要好好的感谢送我玫瑰的人啊。”


“啊……还有……”亚瑟极其温柔的盯着玫瑰,缓缓闭上眼睛嗅着花的气息:“我也爱你们。”


生日快乐,亚瑟先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