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

可以叫我燃曦~
凹凸世界 雷安💜💚不拆逆
其他cp杂食 随缘更新
有脑洞天天更
没脑洞直接消失(?)

【军师组/亮良】张子房相亲记【上】

【大龄剩男良相亲遇到了代替女方相亲的诸葛哈哈哈哈,文风有毒,ooc有,不喜右上】

话说这隔壁张大伯家有一儿子,名叫张良,张大伯个超级历史迷,于是还敢自家儿子取了“子房”这个字。

张良这个孩子是个天才,从小就写的一手好文章,自己天天抱着本大头书,上课也不听,下课还在看,但就是回回都第一,引来不少同学的羡慕嫉妒。

到了高中更是不得了,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名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吵的了架打得起人,有一次,高三叫嬴政的一富二代截了张良,结果张良直接把手里的书扔人家脸上,还美其名曰“博浪沙刺秦,今天我没有请大力士抗锤子已经不错了。”

张良生得好看,碧蓝色的眼睛里像是包揽了一整片天空,肤色偏白,青春期时也没起过多少豆,干净极了,带着一副黑框的防紫外线眼镜【不近视】,由于家族基因问题,初二以来他一直是一头微卷的白发,长度刚好可以挽个小辫子,每次他把头发扎起来时都会引来迷妹们惊艳的目光,因为这样她们就可以看到被称为“张良学长最诱人是部位top10”中的被衬衣和辫子半遮掩的脖子。

这样听来,他似乎是一个完美的人。

然而,年纪二十有六的张良先生即将面临他的第365个相亲对象。

不知人情世故的下场就是这样哟,各位朋友请不要模仿张先生的行为。

总之张良在自己老妈的夺命连环call之下恹恹的出了公司来到相亲的餐厅,电话里老妈不断的在那里说“这个姑娘是你小虞妹妹的男朋友的公司同事的弟弟的朋友的小妹,那叫一个水灵可爱,儿子啊不是妈说你,你也老大不小了,你看看小虞,人家男朋友多高多帅家里还有钱,家里还有房子车子马场,咱家都是读书人,妈啥都不要就想要个孙子啊,加油!”

“妈你想的太……喂!?妈!?”张良被自己老妈塞了一嘴的棉花吐不出来,好看的眉毛皱成一团,好不容易想出几句话,结果任性的妈把电话挂了!人生啊,你的名字叫可悲。

张良如坐针毡,在椅子上就是定不住,这边瞅瞅那边看看,想了想还是从公文包里掏出老板下班前塞给他的策划案看了起来,在上面涂涂改改,仿佛入无人之境。

也没有看见自己面前突然坐下的男子。

其实刘玄德找到诸葛亮让他替孙尚香去相亲时,诸葛亮是想拒绝的。

孙家大小姐孙尚香的哥哥孙策天天被自己那活泼可爱的妹妹的爱情发愁。

年近25的香香到现在都没有谈过恋爱啊!

虽然孙策之前也给孙尚香安排过相亲,但是每一个人都被大小姐的威严给吓跑了,更令他惊恐的是,自己的妹妹仿佛喜欢上了隔壁那个头上带鸟的花店小老板。

孙策气的脑袋冒火啊!

拉着周瑜就策划给自己妹妹安排个好人赶紧嫁了。

周瑜也很无奈,这满大街男人除了刘玄德哪个都入不了大小姐的法眼啊,但是自己发小有命,他也就硬着头皮去办了,结果还真问到了!

“适合孙小姐的人,我认识啊。”刘邦翻找着手机相册,找到了一个白发男人的照片:“这个怎么样,我高中同学,好看吧?~”

周瑜细细一看,还真是长得不错,赶紧把照片发给了孙策,孙策一拍大腿,就这兄弟了!

“刘玄德,我和你说,周瑜告诉我。”诸葛亮路过花店,顺手买了一捧百合花附赠一个信息:“孙策给孙尚香小姐安排了相亲。”

然后刘玄德的小鸟掉到了地上:“孔孔孔孔孔明!?你在逗我吧!?”

诸葛亮微笑着摇摇头:“孙尚香小姐今天下午就要去相亲了对方……玄德?”

“孔明,我有一事相求,你能不能替香香去相亲?”刘玄德摆出一张极其正经的脸。

“不能快滚。”诸葛亮把手里的花扔到刘玄德脸上。

“就这一次,拜托了。”刘玄德面露痛苦之色:“我不能,没有她。更何况,你不是喜欢男人吗说不定这次就能找到合适你的人啊啊啊啊孔明脸疼!”

“哼,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诸葛亮按住了刘玄德的脸:“我知道了,再说今天孙尚香小姐已经拜托过我了,我答应了。”

“孔明……”刘玄德感动的泪流满面【滴的眼药水】:“你就是神啊!”

所以,诸葛亮来到了这里,远远就看到了那白色的呆毛。

本来打算给对方一个惊喜结果对方根本没有注意到他?!

诸葛亮感觉自己受到了某种意义上的侮辱,但是看那人认真的神态,诸葛亮意外的不想打扰他,静静的坐在他对面看着他的面容。

真的,还挺好看呀。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