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

可以叫我燃曦~
凹凸世界 雷安💜💚不拆逆
其他cp杂食 随缘更新
有脑洞天天更
没脑洞直接消失(?)

【朝耀】恋爱的临床综合反应

我是惜小柒,就是那个突然弃坑的惜小柒。
很久没有写文了,真是很抱歉。
所以这篇复健写的也不是很好。
惯例的朝耀。
新年新气象,也许会有新连载也说不定哈。
食用愉快(*°∀°)腊八快乐!

当基尔伯特一脸理所当然的问道:“眉毛你和王耀在一起了?”时。亚瑟的内心是想揍他的。
但是想想这个鸟人这么问一定事出有因,便放下自己蓄势待发的拳头抱着胸道:“原因给大爷说道说道不然你别想从这个学生会长室的门完整的走出去。”

1.你笑啥?
“最近……期末了啊……”亚瑟一脸惆怅的看着窗外:“学生会的工作也多了起来啊弗朗西斯。”
“是、是啊。”
“你有没有感觉我最近老了不少?”
“是、是啊。”
“那你……”亚瑟说着单手掰断了手里的钢笔眼冒杀气:“打不打算给我解释一下你这些天去哪里了啊我一个人在这里处理两份工作你怎么报答我啊先卸个腿……”

“你好……”敲门的声音响起,亚瑟和弗朗双双往门口看去:“亚瑟?”
“王耀?!”亚瑟立刻丢掉手里的钢笔尸体换上了用弗朗的话说就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笑成这个熊样的表情:“王耀你来了啊,是交留校名单的?这几天真是辛苦你了。”
“亚瑟你在忙么?”王耀指了指躲在沙发后面瑟瑟发抖的弗朗西斯:“没有很辛苦,能帮到你就好。”说着还回给亚瑟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先回去了?还是?”
“啊,你快回去休息吧!”亚瑟趁王耀不注意揉了揉他的脑袋引来对方的一记白眼,然而亚瑟丝毫没有因为他这个反应而感到不悦反而笑的更开心:“好啦你会长高的!”

送走王耀,弗朗适时的开口了:“小亚瑟你笑啥?”

“我,笑了么?弗朗西斯?!”亚瑟的表情瞬间变回了王耀来之前的表情:“我们来谈谈正、事、吧?~”

“……你刚刚还在笑啊啊啊啊啊啊啊!”

2.别看了
“这节课是,英语。”亚瑟百无聊赖的趴在自己的课桌上。
雨后少见的出了太阳,透过玻璃斜斜疏疏照在亚瑟身上使他有了一丝暖意,加上是午后,不禁产生了睡意。

“亚瑟!起来回答问题。”
当Mr.John喊醒亚瑟的那一刻,亚瑟是懵逼的。
当亚瑟听了基尔说选A时,亚瑟仍然没有清醒过来。
直到他听Mr.John说让他出去,他才反应过来:
他睡到上课了。

“这是填空题!选什么A!”
亚瑟看见Mr.John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知道自己可以闭嘴了,然后在John赞许的眼神下走出了教室,罚站。

这不是什么坏事,说实话。
因为王耀和他的班就隔了一个过道,也就是说,亚瑟出去之后觉对不会无聊。
说来也巧,王耀是坐在靠近窗口的位置的。

看见亚瑟站在正对自己的方向盯着自己,王耀心里毛毛的,然后向亚瑟做了个:看什么看的口型。
亚瑟真是觉得他可爱,学着他的样子说:我很无聊啊~!
王耀皱皱眉头,开始在玻璃上哈气,然后一笔一划的写了个中文的:笨蛋。然后指着亚瑟。
亚瑟当然识得这两个字,回忆着读音说了句:“笨蛋。”

然后他就看见王耀突然“腾——”的站起来一脸尴尬的看着黑板挠头。
接着走出了教室。

“亚瑟都怪你个笨蛋!”
“嗯?”
“都怪你看我!还看!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
“哈哈哈!”

3.睡了!?
亚瑟喝多了,具体怎么个喝多法,大概是这样的。
被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架着胳膊,扯着不知道从哪学来的东北话大喊“老子没喝多你看我能走直线啊你看你看你看!!”然后吐到了弗朗撩妹用的新衣服里。

王耀一开始是拒绝把亚瑟带回家的,因为他喝的太多了,而且很聒噪。
但是面对弗朗和阿尔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终于受不了了。
“没办法啊,要是亚蒂这样回家会被他爸爸打个半死的。”阿尔如释重负的把亚瑟扔到王耀怀里:“所以麻烦你啦!小耀~”
“行行……”王耀虽然一脸嫌弃,但是还是把亚瑟带走了。

第二天醒来,亚瑟啥都没穿。
原因不知道。
看到阳台上面的衣服和旁边的王耀,他真的很尴尬。
“我他妈……干啥了……”亚瑟把自己裹成一团只露两只绿眼睛,坐在王耀旁边一动不动的cos长眼睛的饭团。

“哎哟妈啊!饭团成精了!”王耀才睁开一点眼睛缝就看见那一对绿色的眼睛死死盯着他,脱口就是上面这句。
“王耀……我是不是……”亚瑟开口说了几句又住了口,看着王耀的神色,似乎很正常,正犹豫要不要说下去王耀开口了。
“你还好意思说啊?喝多了就造反,你看看我胳膊上的红印子,疼死了!平常看着挺绅士,怎么一到晚上就兽性大法啊呸!你简直基因变异!快来给我揉揉腰赔罪!”王耀撸起来自己都袖子拽下衣领子,上面赫然是浅浅的红印。

亚瑟真的疯了,他这是干什么了!?王耀还腰疼??有没有搞错!可是……
“好啦好啦!你的衣服!”王耀好像没什么问题啊,难道……?
亚瑟穿好衣服准备离开,临走前还信誓旦旦的拽着王耀的手说:“王耀,什么都别说了……我明白了,我也知道我混蛋!我会想办法补偿你的!等我成年了一定会好好对你的!”
然后留下一个带风的背影,留下王耀一脸问号。

他……明白什么了?
明白了吐了我一身之后压到我背上让我背他结果他也蹭了一身?
还是晚上洗衣服时看见亚瑟在跳裸舞,要拦住他上阳台show结果被拽了一身印子还被亚瑟下巴暴击刻到了颈窝……
还是说晚上睡觉踢被子还嚷嚷着要自己陪他睡不然就冻死自己……
还有,要赔偿现在去请我吃顿火锅就好了我不记仇的。

“总之,这些只是冰山一角……”基尔信誓旦旦的点点头:“眉毛你怎么了?”抬头看见亚瑟比鸵鸟还厉害,脑袋埋的老深还揉着自己脑袋。

怎么办……
亚瑟一听基尔提到王耀就满脑子都是他的身影,他的笑容,他装作愤怒的样子,皱眉的样子。

王耀啊王耀。
我……
想见你。

“基尔我……”
“嗯?咋了?”
“我想见王耀。”亚瑟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什么王耀还没来上学,王耀这节课室外,王耀没来学生会开会,都是借口啊:“我想见王耀!我要追他!”
“天呐……”基尔目瞪口呆:“眉毛你开窍了!”

至于追没追到,都是后话了。
亚瑟履行了承诺,成年那天在学校天台拿着喇叭干出这辈子最刺激的事情。
“王耀!!我要履行承诺了!嫁给我吧!”

你说王耀答应了么?
喏,结婚照在他们卧室的床头柜抽屉里躺着呢。

——END——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