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

可以叫我燃曦~
凹凸世界 雷安💜💚不拆逆
其他cp杂食 随缘更新
有脑洞天天更
没脑洞直接消失(?)

【参赛者秘闻:我不喜欢跳舞,所以从宴会上溜出去了。

在回廊找到安迷修后他居然想邀请我跳舞,他说骑士要会的很多,比如交际舞,接下来说了很多和淑女跳舞之类的话。

我有些不耐烦了,问他到底还跳不跳。

他的眼睛就亮晶晶的,兴冲冲地学着那些骑士的样子向我请礼。

我说:“我可不是那些淑女。”

他笑了一下,有点傻,语气却很认真:“但您是我的殿下。”

我不喜欢跳舞,但是和安迷修跳舞好像还不赖。】

评论(17)

热度(1282)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