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

可以叫我燃曦~
凹凸世界 雷安💜💚不拆逆
其他cp杂食 随缘更新
有脑洞天天更
没脑洞直接消失(?)

学院趴智障小段子


食堂,是雷狮的主场,因为不管有多少人他都能占到位子。
食堂,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因为会把位子让给别人,安迷修经常等到没饭了才有位子。
不过在某一天,安迷修发现,雷狮对面是不坐人的啊!

于是安迷修毅然决然的坐到了雷狮对面:“恶……雷、雷狮,我能坐在这里吗?”
“……”雷狮抬头看了看笑的一脸无害的安迷修点了点头。

这个真的是雷狮吗……?安迷修打饭的时候想到了这个令人无解的问题。

“安迷修学长旁边没人啊!快点鼓起勇气过去吧!”不远处,一个学妹被自己的同伴们推搡着。
“但是、但是!雷狮学长也在啊!看起来……”
“没关系的!安迷修学长那么温柔一点不会拒绝你的!”

“安迷修,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说。”雷狮吃的差不多了,就盯着安迷修看,安迷修抬起头时正叼着一只鸡腿,看雷狮盯着自己以为他没吃饱,就把大白菜送到雷狮面前:“你没吃饱?”
“不是!!!”雷狮被这个家伙的举动气的半死:“安迷修,我想对你说我……”
“请问……旁边有人坐吗?”小学妹小声问到。

“没有人的。”
“有!”
“???”
“!”
“学妹旁边没人。”
“我说有!!”
雷狮的面色十分可怕,狠狠的瞪了一眼撞到枪口的小学妹:“还需要再说一遍吗?我说,有人。”
“雷狮!”安迷修对他的行为感到不悦:“人家只是想坐下吃个饭,你那么凶做什么?!”
“喂安迷修,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雷狮扯住安迷修的领带:“能坐在你身边的只有我一个。知道了吗?”

“?”安迷修愣住了,思考片刻道:“你想和格瑞换位?”
“………………”雷狮感觉自己的理智线断了,此刻他只想把鸡腿塞进安迷修嘴里让他那个嘴再也说不出傻话。
“安迷修你还是去死吧!”

评论(4)

热度(30)